close
自從上次吃過川流亭日本料理之後
弟弟就一直對那兒的生魚片念念不忘
這次難得回嘉義,當然要再去品嚐
而我呢.......
吃過三次,但是這次是第二次坐吧台
為什麼要提到坐吧台呢???
因為,感覺完全不一樣
不過.......付出的錢錢當然也完全不一樣
好了!廢話不多說了
第一道 紅魽生魚片


第二道 前湯&和風冰鰻



第三道 花枝生魚片


第四道 鱈魚鰾



第五道 .....師傅說(ㄐㄧㄚ ㄓㄨˋ)我不知道怎麼寫
這道比較特別,沾胡椒粉吃,不用沾哇沙米


第六道 鮪魚生魚片


第六&第七道 海驪生魚片@波菜炸蝦


第八道 (?)魚湯


第九道 旗魚(Toro)


第十道 味增湯(忙著吃,忘了拍了)
第十一道 紅魽肚生魚片(老婆叫我一定要註記為『超級好吃』)


第十二道 鮭魚生魚片(還好只吃一塊,那種入口即化的油脂感覺....真是難以言喻)


說真的吃完之後,只有『滿足』兩個字可以形容
不過不愛吃『生』東西的我,吃過這一餐
應該會休息好一陣子不吃生魚片囉

還有我一定要再一次大力的推薦
師傅很客氣也很仔細的為我們解說每一道菜
但是.......我只顧著吃跟拍照(照片也沒拍好,吃比較重要)
所以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就把生魚片塞到嘴裡了
如果有機會到嘉義
請一定要去試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u2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